Fly away
Fly Away
Home About FACEBOOK Dash

owner

环岛🌎
马拉松🏆
探险✈
不再怕水🏄‍♀
四年后的自己🌞


Love 💕


Credits

© Template design by Adila. thanks for Base code by Atiqah.

新年快乐🎆
Tuesday 19 February 2019 • 23:28 • 0 comments



农历新年 终于结束了。
不管过去是什么样的日子 什么样的决定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都希望这一年能好好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 友情真的很可贵
但是也明白 有些人不需要常见 感情一样可以很好
上了大学才明白 相识易,相聚难。
最珍贵的是 我们依然不散。

FROM 2010 - 2019 💕


人来人往 我相信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不管你是不是个过客 相遇便是一种缘分。
不管我们的关系还有没有坚持 我坚信人与人之间的一段情谊 总会让你学会什么。
用心 不用耳 不用眼 是我领悟最深的道理
该走的人你不必留,该放的手不必紧握。
这一切都不算太迟 只是有些情绪 压抑了很久很久。
笑过哭过 心不必烦 合则来不合则去 足矣 😉
需要的也许只是时间 又或者 是答案。

★☆★☆★☆★☆★☆★☆★☆★☆★☆★☆★☆★☆★☆★☆★☆★☆
如果我们还在联系 谢谢你坚持。
如果我们不再联系 谢谢你来过。
如果我们正在联系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致 - 正在阅读的你。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