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away
Fly Away
Home About FACEBOOK Dash

owner

环岛🌎
马拉松🏆
探险✈
不再怕水🏄‍♀
四年后的自己🌞


Love 💕


Credits

© Template design by Adila. thanks for Base code by Atiqah.

感恩篇 💕
Wednesday 3 October 2018 • 08:42 • 0 comments



03-09-2018 - 03-10-2018

不知不觉 在这里呆了一个月
回想起第一天 在这里的第一个星期
记忆里有的除了眼泪 抱怨 好像也没别的

我终于适应了 煎熬的厕所 宿舍升降机
还有每天要爬楼梯去上课 
RM5000的学费 换来不给力的升降机 哈哈哈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 我认识了你们
我想让我适应这里的 不是我自己 而是你们
当初看到自己拿到了这个offer ,"UTAR MY CHOICE" 不断地在我脑子里循环
打从报道开始,就是“退学”两个字,在我脑子里打滚
而现在,我不想退学了,因为已经习惯了和你们腻在一起。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不管到哪里,都有一群很疯狂很疯狂的朋友。
也因此我不再抱怨了。
因为你们所以我不孤单。
不需要一个人的三餐,一个人去上课。
更重要的是,有些事情我再不需要一个人扛。

我相信每件事的发生,都会有他的理由。
经历了,你便能成长,能面对,更勇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内心变得更强大。
习惯了自己承担,因为那是一种责任。
所以我不哭,我不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所以我不再压抑。
我的大学生涯,会因你们而变得更精彩。💗


致 - 我的奇葩朋友 💓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