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away
Fly Away
Home About FACEBOOK Dash

owner

环岛🌎
马拉松🏆
探险✈
不再怕水🏄‍♀
四年后的自己🌞


Love 💕


Credits

© Template design by Adila. thanks for Base code by Atiqah.

人情。
Tuesday 16 October 2018 • 11:20 • 0 comments



我曾向往的大学 :好大好大好大的校园、有大大的体育馆、大大的草场、满满的大型活动。
然而却忽略了满满的人情味。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选择工大,我会说因为环境。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工大有分校,而就那么"幸运",我被派到了这里。

刚开始真的真的很抗拒,久而久之却开始发觉这里的好。
我的"大学",很小。
人,很少。
但是人情味,很满。
小小的大学,但是却有很多很有爱的学长。

依然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应该是说心里所抱怨的不幸运其实都是幸运的。
但是这一切幸运都要感谢自己的勇敢和所谓的Compulsory Junior Camp。
当然感谢自己之前要感谢筹委们的用心哈哈哈。
因为参与,所以我才发现有爱的你们。
当然也不只是这个camp而已。

我终于不再讨厌这个鬼地方。
但是它还是个鬼地方,只是少了抱怨,但还是有的哈哈哈

开始学会了接受、看开、放下。
暂不说谢谢。


文不切题的附上一张照片 💖

Junior Camp 2018 - Sekinchan - 13.10.18/14.10.18





0 Comments:


|